摇光

听说会有神明……

樱雪3

拥抱着微不足道的希望,惴惴不安的来到了天明。

很胆小。

一旦让自己上心后就会变得胆小脆弱,哪怕只是一点点的有关于你的事情,都让我心惊肉跳,不知道何时起,我变得如此懦弱,我想,大概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会成为我唯一不能坚强的理由。

我害怕得快要无法独自行走……

所以,求求你。

 

他淋了一场雨。

敲门声与管家的问安声一并向他的耳膜闯了进来,他在昏沉的睡眠中睁开了眼,发现天已是大亮,他手撑在床侧,支起身子,却又在一瞬间软了下去……

他拉扯起一抹冷漠的笑意,猛地一个挺身坐了起来,没事样的掀开被子,光着脚滑下床,向浴室走去。

水是温热的,雨是凉的。

反反复复。如是他的心情。

白色的毛巾覆盖在头顶,走过隔间,看到镜子中的自己露出的倦意,他捏了捏突突地跳着的太阳穴,那里很疼,像是冰冷坚硬的岩石在一下一下的敲打着……

他将挤好牙膏的牙刷含进嘴里,做着机械般的动作,最后朝着脸浇了一把水。

准备好一切,朝着往常一样踩下楼梯,看到管家正站在餐桌边向他敬着礼。一切都是日常。一切都还在运转着,与半年前无异。

 

无论是肉体上的疼痛与心灵上的疼痛,其实,真正能体会的只有你自己一个人,与旁人都无关,所以,当你在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时,你要坚强。

不管你的内心有多脆弱。

 

他错开了与黄濑晨练上的见面。不知道是自己生病脆弱时不愿让他见到还是因为昨日之事心存芥蒂,总之,他不想见到他。

 

他靠在课桌上,终于支撑不下去,趴着胳膊上睡着。

赤司征十郎。

十五岁的少年,他再强大,再坚强,他也不过还是个十五岁的少年。

 

黄濑趁着午休摸索到了赤司所在的班级,午休时人并不多,绿间远远的就看到在门口张望又被女人纠缠的黄濑,扶着眼镜装着没看到一样继续做自己的事情。但还是逃不过黄濑的目光,黄濑敲了敲绿间的课桌,绿间不满的瞪了他一眼,在黄濑还未开口说什么之时,他用手中的笔指着靠窗边的前面位置,那里正昏睡着的那抹赤。

黄濑尴尬的笑了笑,低声说了谢谢,朝着赤司走过去。

 

黄濑并没有怎么仔细观察过赤司的脸,他轻手轻脚的拉开了他前面的位置,方向调转,也学着赤司的样子趴了下来,午后的阳光倾斜,散落了一些进来,他眯起双眼,端详起赤司的脸。睡着的人没有感觉,只是脸红得很不自然,在黄濑心想吐槽赤司童颜时,他不禁伸过手去抚摸过他通红的脸——

烫。

除了烫之外,他感受不到其他。

而被触碰到的人也在迷糊之中睁开了眼……

“小赤司?你好烫。”黄濑想抽出手,却被赤司回握了过去,他握过他的手背,脸在他手心蹭了蹭,“嗯,凉太的手凉凉的,很舒服。”

“我们去保健室吧?”建议着的同时,他用手指沿着他的眉骨中心,抚摸了过去,再过额头,脸侧,赤司将下颌靠在胳膊,感受着黄濑的抚摸,安静得像只猫。

“不去。刚才有吃过药了。”

“……因为昨天淋过雨么。”他问。

“如果我说是呢?”他仰起头,望进黄濑的眼睛里。只是因为感冒的原因,瞳孔有些湿润,黄濑胸口一紧,心脏突然慢掉一拍,脑袋里一当机,他想也没想,扶过他的侧脸,凑上前就印上了自己的吻……

他忘了在教室。

也忘了面前的人是赤司征十郎。

就像是昨天想要见到他的心情一般,在这个时候,他想要这样做,没有理由。

摄于赤司平时的威严,教室里为数不多的人并没有将目光聚集过来,只有绿间红着脸合上了课本。

 

当你情不自禁的为了某个人做着某件事的时候,那就表示,你完了。

脑袋里突然转出四月的樱雪。

如果我是那株樱,你是不是不会将白雪覆盖在我心?

如果是你的话,你一定会好好的呵护着吧……

 

“小赤司。”

“嗯。”

“去保健室休息吧。”

“好。”

 

赤司顺从的跟着黄濑去到了保健室,黄濑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双手合十的抵在眉心,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睡过去的赤司。

他觉得,他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不得了的男人。

当他发现自己心情的时候,来不及为了“移情别恋”而高兴却又陷入了深深的泥沼之中。

他这一次,是真的爱上了一个不可能会爱上他的男人。

可是。

他还是有希望的。

 

他想到赤司也在持续着单恋之中,他不勉觉得一阵窃喜。

没有人知道你的好,只有我知道。

这样,太好了。

至少,我现在还在与喜欢的人交往。

 

所以,当赤司醒过来时,发现黄濑坐在床边看着他出神的样子,他想叫他的名字,却被黄濑抢先了一步。

黄濑伸手过来握住他身侧的手,手指的力量传达过来微微颤抖,他脸上扬起一抹微笑,说,“小赤司,我们结束这段关系吧。”

“!”话题来得太突然,他还没有来得及因为自己醒来黄濑在身边而欣喜,却被他当头一棒,失去了语言功能。

只见黄濑尴尬的笑了笑,握着他的手指并未有松开,他垂下眉眼后又是一挑,脸上多了几分认真,他说,“小赤司,我们真正的交往吧。不要是谁的替代,就是我们在一起……”

“……”

“好吗?”他满眼期望的看着他,尾音越来越低,但最后还是坚定着某种心情一般的注视着他,问。

嗖——

他仿似看到了四月的雪从樱花树上滑落了下来,花依然娇艳,在寒冷的春天凛然的绽放着!

 

如果有一天,你终于爱上我,那肯定不及我爱你的万分之一。因为与你在一起,爱你只会逐渐递增,越来越深。

所以,想在你爱上我的那一天之前,我想等一等。

 等到你爱上我之时。

 

评论(13)
热度(33)

© 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