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听说会有神明……

月圆之夜 番外 【赤黄】

番外


为什么非得这样不可?黄濑解释的原因够奇葩。


赤司被他按坐在床吅上,黄濑蹲在他面前,替他细心的穿着内吅衣衬衫,套吅上半身裙……lolita风格,他低头看着粉红色裙子上的水果印花,虽然还没有到眼花缭乱的程度,也足够他黑吅线的了。


“来,先化妆。”


“……”


“别这样嘛,小赤司不想吅做我的女友吗?”


“我是你的男友!”


“那我想要个女票怎么办!”


“!!!不许劈腿!”


“好好好,所以说,来,闭上眼睛。”


赤司盯着黄濑讨好的脸看了半天,最后还是妥协的闭上了眼,感觉到黄濑在他唇上亲了下,然后眉檐上有些微痒,他睁开一只眼睛往上瞄,看到黄濑略认真的用着眉笔在他眉峰细细的描着……耳根有些烫,听到黄濑说,“小赤司别动啊。”


“……”


“很快就好了。”


“……凉太为什么会女孩子的事情?”还是问了出来。


黄濑抿嘴一笑,眉刀划过眉骨,将多余的削了去,“小赤司忘了我在兼吅职什么吗?经常会看到就自然会了。放心吧,除了小赤司,我不会对别人这么做的。”


“凉太,我……”


“别说话,来。”他将指尖抵在他的唇吅瓣之间,“张吅开一点。”


“唔……”


嘴唇上被抹了什么东西,润润的感觉,接着又被涂了一层,黄濑用指腹将上面的朱吅红抹开,越是边缘色越淡……


被折腾了很久,直到黄濑替他戴好假发,满意的将镜子递给了他……


“……”赤司黑吅线,镜子里的人连自己都不认识了,有种诡异之感,“凉太你真是重口。”


“诶?!!”


“穿女装就算了,为什么非得穿这身?”


“这个不是一般妹子都喜欢的吗?”


“凉太,我是男人!”


“所以我就照着一般妹子的样子做的嘛。”


“你在听我说话吗?”


“小赤司你知道吗,还有一种风格是适合吸血鬼穿的哦!”


“……”


“下次穿给我看好吗?一定适合小赤司。”


“……”额冒青筋,还想着有下一次?!面前的黄濑又蹲在他面前,望着他的双眼充满着期待的样子,细毫没有将他不好的脸色放在眼里。


“下一次哦!!”


“……”



【和谐——】

两个人又磨蹭了好久,也终是出了门。黄濑站在门外朝他伸手,“来。”一晃是当初第一次交往的那天,黄濑也是站在同样的位置朝他伸手……他不禁想,若是能够一直这样唯持下去就好。身侧的黄濑勾着唇角,时不时的打量着他,如是在欣赏自己的杰作一般,俏皮又满足的笑意。


虽然扮是像男女出门,但依然还是挡不住别人的视线,比起以前与黄濑出去,这次视线更多一样。其实不过是这一次太过在乎。


他们停在一家甜点店外,黄濑看着门口竖着的广告牌上印着的大份装的圣代犹豫不决。


“凉太你想吃?”


“……可是,今天应该以小赤司为先。”


“那图书馆吧!”


“诶!为什么约会要去图书馆?!”


“……那就去吃圣代?”


“小赤司想吃?”


“我不爱甜食。不过凉太要吃的话……”


“那就去!有情人杯的大份!我们一起吃!”


“……”


当端上来的那杯“大份”圣代时,赤司彻底的黑吅线了,还没吃就有种腻的感觉,而且两个大男人吃着情吅侣圣代像什么样子,他将杯子推向黄濑面前,“这个,我不吃。”可是黄濑却充耳不闻将勺子递给了他,同时拿起上面的樱桃递在了他的嘴边,“啊——来张嘴。”


“……”无语。


“快呀,别人都在看着我们呢。”


“……”赤司不太情愿意的含吅住了那颗樱桃,鼓吅起的脸因为黄濑喂食的原因有些红,而黄濑却依然不肯放过他凑过来就亲上了他的脸……“唔…凉太!”


“有什么关系。”他又用叉子叉了一块打成片的草莓送到了他面前,“再吃一块。”


“……凉太!”


“小赤司不爱甜食嘛,就先吃点水果喽。不过,水果沾上奶油更好吃。”他说着又收回了草莓片,放在杯子里滚上了奶油,再次递到赤司唇边,“来。”


“……”


“嗯?试试?”


“……”赤司又只得硬着头皮咬掉了那片草莓,看到黄濑扬起了幸福的笑容……明明别扭,却因为看到他单纯幸福的笑颜而心中暖暖,“我自己来,你也吃吧。”


“好。”黄濑挑了口放进嘴里,奶油入口即化的感觉很好,他看向身侧正准备尝试的赤司,突然想到了什么,他快速的咽掉了口吅中的东西,“小赤司!”


“嗯?”


“我!我!!”


“啊?”


黄濑指了指自己的唇,“喂我。”


“……”手顿了顿,在外人投来的视线与黄濑期待的眼神中,他还是选择了黄濑,手刚递在黄濑嘴边,“喂——”


“!!”他手一抖,黄濑赶紧吅握住他的手腕,整个将勺子上的奶油卷了进去,然后,他看向破吅坏了他好事的来人……


“!!!”


“黄濑君你好。”


“黑…小黑子?!!小青峰?!!为什么你们在这里?!”黄濑惊讶出声,黑子端着盘子,上面放着他万年爱喝的冰奶昔,青峰一屁吅股就坐在了他的对面,而黑子也随着青峰从在了赤司的对面……


“哲也说要来就来了。还真没想到碰到你。”


“……诶,嘿嘿,嘿,真是奇遇。”


“……”赤司已经僵着身吅子不知道如何是好,面无表情的盯着这两位不速之客,青峰也扫了一眼他,只是面前黑子哲也放下自己的奶昔开始咬吸管,衣服被黄濑拉了拉,然后左手被人握住,他才朝黄濑看去,黄濑冲他温柔的笑了笑,虽然没有说什么,但能感觉到他在示意他安心……


“黄濑你的品味果然跟以前一样啊。”青峰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


“怎么说呢,你指圣代么?我比较爱甜食嘛。”


“和赤司一样。”


“!!”目光移上青峰的脸,但青峰并没有在看他,而对面的黑子哲也倒是朝他看了过来。


“哈?”黄濑不名所以。


“青峰君的意思是说,黄濑君喜欢的人和赤司君相似。”他吸了一口杯中液吅体,又继续,“青峰君太失礼了。”


“诶?!难道哲不这样认为吗!”


“同感。”


“我说你们这样真的好么?能不能暂停这个问题?”


青峰撑着脑袋,在赤司面前敲了敲,“喂,小青峰!”


赤司朝他冷眼看过去,青峰颤了颤,“诶,气场都像啊,我说你不想知道你们家的黄濑君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过去么?”


“……”


“喂!我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了!乱说!!小青峰你…”黄濑反驳的话还没说出完就被赤司揪过来,给他喂了一口圣代,唇角被沾了一块奶油,本来气嘟嘟的样子现在显得有些可爱,赤司用指腹替他擦了擦,又放在自己唇边用舌吅头舔吅了去,果然是凉太吃过的才好吃一些么……


“……”


“啧啧!眼睛都瞎了。真不知道赤司那家伙看到会怎么想。”


“喂!!我怎么可能对小赤司以外的人……”


“!”身吅子又被人拽了过去,赤司扯过他的领带凑上前来封住了他的唇,舌吅尖上的奶油全数的推进了黄濑的口腔,完毕后,他看了看杯中还剩下的圣代,声音低低的说,“果然不太好吃。”


惹得黄濑满脸通红,连青峰都觉得无吅地吅自吅容起来,“艹,虐吅狗呢你们!”


“……”


“不好吃么?还行啊,特别是刚才的那一口。”


“啧!!我去洗个手。哲也你快点啊!!”青峰哗啦地从位置上坐了起来,然后朝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黄濑愣了愣,赤司拍了拍他的脸,“凉太你也去洗个脸吧,脸上沾着奶油了。”


“诶?……那你,一个人?”


“去吧,没事。”


“……哦。”黄濑也跟着站起来,追上青峰的步子。


坐位上只剩下了相对而坐的赤司与黑子哲也。


赤司将面前的圣代推开,对面的黑子开口了,“赤司君真伟大呢。”


“过奖。”


“黄濑君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你在乎?”


“……”黑子没说话,咬着吸管的嘴没有松开。


赤司双手吅交握在桌面之上,笑了笑,“你知道为什么人只拥有一双手吗?”


“……”


“那是因为伸出这双手,能够抱紧的只有一个人。两条手臂的长度刚好够圈紧一个人的背与胸襟。人不是章鱼,想要的事物越多,得到的就会越少,甚至什么也没有。”


“你想说什么?”


“凉太是我的。那么抛弃了青峰为光的黑子哲也选择了火神大我,最后,却没有想到青峰与火神在一起了?自己却成了说媒人?这会不会是个笑话?当然,每个人都是一本为自己而生的小说,书里只有自己才是为主人公,其他的人都只是为了衬托自己而创造的陪衬。当然,这也包括我。所以在我的书本里,只要有凉太即可。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包括这身并不适合我的女装。那么,坐在对面的你呢?”


黑子一长口,奶昔见底,他淡淡的看着对面赤司,“我讨厌黄濑君。现在,也不喜欢神吅经分吅裂的你。”


“正合我意。”赤司说完含了口奶油进了嘴里,甜腻得让人难受,目光瞥见那头又在吵闹的青峰与黄濑,人,或许都排斥同类,像是对面的黑子哲也,如毒蛇一般,观察周遭,在关键时刻给予人致命一击……论心机,自己似乎还远不过他。而对面的青峰与黄濑,又何尝不像是他与黑子之间的关系。只是单纯的笨吅蛋在一起,相处会和谐,而两个老谋深算的人,是注定做不了朋友……


青峰抓起黑子的衣领,“走吧,哲。省得某些人在我们面前秀恩爱。”


“同感。”黑子站了起来,然后他又看向赤司,“执笔者是我,那我就是胜利的。再见。”


“呵……”赤司低低的笑了。


黄濑看了看离开的黑子,又看向带着莫名笑意的赤司,“小赤司你们在说什么?”


“一本书而已。”

“诶?我不喜欢看书。”

“那我写的你看吗?”

“关于什么?”

“我与我。”

“我很期待。”


被吞了,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6MIPp4 密码: ik4c

评论(5)
热度(39)

© 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