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听说会有神明……

犯罪档案

  @红叶恋歌 


1曾经用过哪些名字发表?

zero晴 晴


2. 常去的发文处?

以前是贴吧,后来跟着小夕搬到了LOF


3. 习惯手写还是打字?

打字


4. 对于极短篇、短篇、长篇的字数认定?

短篇 3000

长篇 10万以上


5. 目前为止写过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断头)

很多了……正式发表之后有一篇弃的,私下弃坑的就太多了嘿


6. 从什么时候开始写文的?

忘了。真正写同人是在12年吧。


7. 第一篇文章是?

不记得了。应该是原创。并非同人。


8. 自创多还是同人衍生多?

同人多


9. 觉得对自己写作影响甚深的作家/书/音乐?

我不怎么看小说- -!应该没有人能影响到我……= =!


10. 写文时有什么禁忌吗?

静不下心来。大概是聊天。


11. 投稿过否?

读书的时候……后来没有过了。


12

?????


13. 写自创时,里面的角色数量?

三个以上。一般会有炮灰攻、受。


14. 有分章节的习惯吗?

一般情况下有


15. 承上,会刻意控制章节或一段的字数吗?

没有。但会首尾相呼应


16. 写作时会避免用的字句?

没有吧。


17. 写文时的习惯是?

安静。安静。听歌影响心情。欢快的写出来甜,悲伤的自然而然就悲了。


18. 在晚上还是白天写?

只要能静得下来


19. 对于写作这件事,有想达到的目标吗?

我是自给自足。


20. 对于写作,有什么样的坚持?

喜欢就好。并没有坚持。


21. 写文时,习惯的时空背景是现代/古代/未来?

现代


22. 承上,地点在国内/国外?

同人国外,原创国内。


23. 喜剧还是悲剧收尾多?

HE多。BE少。


24. 会在意笔下人物的性向吗?

BL


25. 开始写之前先帮文章命名,或是写完后?

最后吧。


26. 承上,通常是怎么命名的?

首先一般是因为某一句话而有感触,再慢慢展开后面的故事,最后随便取个名。←哈哈


27. 亲情/爱情/友情,以上三种主题都写过吗?

爱情与亲情。原创之间多是亲情……呃怎么说,就是亲情转化成爱情再到亲情。我兄弟死忠。


28. 觉得在自己的文章里最重要的部分是?

感情。感情。感情。很沉重的感情。


29. 关于自己的文章风格,别人怎么说?

偏向散文,故事性不强,但总有触动人心的瞬间。有虐有甜。喜欢清淡风的会很喜欢,不喜欢的不屑。

我自己感觉有种自艾自怜之感。


30. 常引用其他出处看来的字句吗?

很少用,偶尔。


31. 对于「如果剧本里有一只枪,这只枪就应该被发射」的看法?

????


32. 有被盗文过吗?

有吧……


33. 有因为发表文章而认识的友人吗?

有。不过人来人走,谁都不能与我坚持一样的事物,就像我爱的赤黄一样。有很多人因为我写赤黄而来接近我,而之后,他们渐渐的离去。有种友尽的感觉。我觉得我还是合适一个人玩耍。


34. 被称赞过吗?

有。。。很多。鼓励……是下次写文的动力。


35. 再也不能写作的话,愿意拿什么来交换写作的机会?

……除非死吧。不然我还有其他能做的事情?反正死宅。


36. 写作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几位?

重要性排几……是毛。事情的排行么。

日语,汉化,漫画……PS……写文……←这是我最近做的事情。


37. 通常以什么做为文章的中心?

一句引入我心动的话。或是印象深刻的梦境。


38. 写不出来的时候,会做什么?

玩玩玩,修图修图,看漫画,打滚……到处摸鱼。


39. 被截稿时间逼过吗?

没有。


40. 会向你催稿的人?

有是有,问题是越催越没灵感。


41. 有没有想过自己会写作到什么时候?

灵感说有就有。


42. 经常出现在文中的字词?

呃……真的像小夕说的一样,赤司与凉太。写黑及的时候或是写别的时候,写着写着就变成了赤司说……或是凉太……改不过来了我擦!


43. 有不希望自己写的东西被谁看到吗?

没有不能看的。但自己的文字就如是自己的内心,那些本就熟知我的人看了我写的东西,都说……不像是我写的。大概平时太逗逼,偶尔文艺起来不行。就像我的长相与性格,他们看到我都说,卧槽,这货与实物不符……羞羞哒!~


44. 写一篇文章会修改几次?

只有错别字会改。


45. 花最久时间的文章是?

没有,我并没有特别长的。最久的也不过是《与你同行》


46. 列一下,到目前为止最满意自己的三篇文章是?

《与你同行》……最近的都挺喜欢的。窝很自恋哒。《你是将军我是王座。》黑及←是我写的同人中最具有故事情节的文。


47. 承上,理由是? 

喜欢插叙。回忆的方式。有些感动


48. 写到这里,对这份问卷的感想是? 

嗷,不知道……


49. 快乐的点名时间,请点~

我都一个人玩,让我点谁……



评论(9)
热度(5)

© 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