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听说会有神明……

残阳 9完结章 【赤黄】

第九章

在没有遇到赤司的前二十四年,黄濑从没有想过会自己会真的喜欢上某个人,爱上某个人。后来与赤司分分合合,走到了今天。因为这个契机,让他意识到了一段新的感情。

想来也不见得有多从容。

或是见面都会尴尬害羞。明明这之上的事情,他们已经做过很多次。

 

感觉到眉心有些微痒之感,他揉了揉睁开眼睛,发现赤司正在看着他,大脑还没怎么恢复运转,可脸却先红了。

且红透了。虽然自己看不到,可脸上的温度过高还是有所感觉,他立刻坐直身子垂下头去,不与赤司对视,手中依然握着他的手指。

赤司笑而不语,身体也不方便动弹,看着黄濑在看到他的瞬间腾地红了整张脸,有些诧异,但随后他也明白了黄濑脸红的原因,这个会在床上努力诱曱惑他的人,竟然有着如此纯情的一面……很可爱,很可爱,想抱入怀里……尽管想要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但好心情还是出卖了他。他勾着唇,注视着他,等待黄濑先开口……

这,其实是他的新生。

 

黄濑有些别扭,他似乎在给自己心理准备,过了一会儿,他才抬起头来迎上赤司的目光,这一次脸不再红了,只是耳朵还是红的,他说,“以后不许做那么极端的事情。”

他反过手去,握住黄濑的手,笑了笑,“还有呢?”

“没了!”黄濑又别开脸不看他。

“真的没了?”

“……”

“凉太不是说自己是我的谁来着的?”赤司故意戏弄,黄濑意识到赤司所指,涮地又红透了!手术前不经大脑的说话,还被当事人听到了……他将头再次转向赤司,看到赤司嘴边噙着微笑,被捉弄了!“小赤司你不知道不能偷听别人说话吗!”

“没偷听啊,是凉太说得太大声吧。在场的人都听到了哦。”

“……”

“所以,凉太今后可以好好的对我负责。”

“……你!”

赤司牵过他的手,用力往下拉扯,“你过来一点。”

“?”

他用得着碰得到他脸的距离抚摸曱他的脸颊,一时间两个人都失去了对话,只是凝望着彼此,随后,黄濑也俯身抱住了他……

“凉太。”

“嗯。”

“此刻的我迫不及待的想与你合成一体……”

“……说什么呢色鬼。”他在他肩头动了动。

“嗯。想要感受你。感受意识到了我的你。”

“……”

“凉太自己坐上来好吗?”

“!!”黄濑一把推开他,捏住他的脸,“一个病患,才手术醒过来就想这想那!懒得你理!”

赤司握住他正捏着他脸的手,表情十分认真,“我说的是真的。”

“想二次受伤?”

“你真的不坐上来吗?”

“小赤司!”

“那由我主动?”

“小赤司!!”

“那什么时候才可以?”

“……”被赤司握着手的黄濑,与他注视了很久,他才不情愿的开口,“至少,等你的伤口好了。稍微能动了……”

“那好,凉太得为了我的忍耐而给奖励哦!”赤司依然继续的逗弄他。却没料到黄濑突然倾身向下,吻住了他……

还是那个温度,触感……不,比以前更烫,或是更用情。他将舌头钻进他的口腔里搅曱弄舔shì,唇含曱着唇,舌绕着舌……赤司被他吻得有些透不过气,但却依然还扣着他的背部,不让他退缩,不让他离开……两个人唇齿交缠了许久,他才松开他,靠在他耳畔,微微的喘息。听到赤司说,“下次,能够让我吻曱遍凉太的全身吗?每个地方…都想要……能让我舔吗?”

“色鬼。”

“那就是同意咯?”

“……嗯。”

清晨的阳光透着玻璃窗打落进来,二月的天,已经开始转暖。

 

即使是变得再过亲密,黄濑他依然有自己的底线,或是绝对不插手的事情,例如他的家族与他的婚姻。

或是感情都会存在底线这种东西,他相信赤司能做好,但若他并不能处理好,他觉得他也不可能真的会在私底下做他的情人。他的爱,还不至于卑微到那种地步。

所以当他的秘书先生进来时,黄濑会借故离开。

赤司看着黄濑离开后拉上的门,眉心微皱。

面前的精英男轻咳了声提醒着自己的存在,赤司才问,“分家的那些人怎么表态?”

“掺半。但是老爷正在为您筹办订婚事宜。”

“我的事他一清二楚吧。”

“是的。”

“安排人保护好凉太。还有他的家人。不能再让他因为他的家人而放弃我了……”赤司低着着说得自言自语。

“少爷,其实你多虑了。黄濑先生在您受伤的这几天,一直很担心您。”

“……他…”赤司抬头看向秘书,顿了下,又问,“有问过我的事么?”

“……问起过关于您有婚约的事,其他没有。”

“……嗯。”

与秘书之间的对话中断,他开始审阅秘书给他带来的工作。

我们一生都在奔波,或是一生都在做着不情愿的事情与工作,为了能够自曱由的活着,为了能够活得更好更快乐。

赤司从早前就在策划着一些事情,现在所做的事与叛逆的心理都是因为他遇上了黄濑,他想从那个牢笼中挣脱出来。黄濑让他看到了未来与崭新的世界。让他知道了,他的人生,也能够与普通人一样自曱由自在。

现在的他,羽翼已丰曱满。

 

黄濑进来的时候助理还在,他拎着个便利袋拉开了门。

“小赤司我买了小米粥哦,医生说只能吃流质食物……”他说着走进来,突然看到身边的精英男还站在边上一副恭敬的样子,“诶,你……还在…”

“……是的。”精英男推了推眼镜,跟他的主子一样面无表情的说。

“喔……”

“凉太。”赤司抬头朝他看了过来,黄濑将买回来的粥放在病床边的台面上,看了眼他手中的东西。“小赤司你在看什么?文件?”

“嗯,工作堆积了不少。”他说着将手中的东西递给了助理。助理接了过去,行了个礼,转身出去,体贴的合上了门。

黄濑边解着便利袋边皱着眉头吐槽道,“你就工作吧,等到你年纪轻轻白了头,皱纹爬上了脸,我们就分手吧!”

“诶?!”

他拉开身边的椅子端着粥坐了下来,用勺子舀了口放在嘴边吹了吹,“我可不会要变丑的你。”

“诶?这和说好的不一样!”赤司配合着他的说话,略带些认真的反驳。

他将那口粥放在唇边用唇试了下温度,然后自己吃掉了……“才没和你说好什么呢!变丑了就不要你了。”嘟着嘴说…

“……诶…那我还真的是本末倒置啊。话说回来,你这不是给我买的吗?”他看着黄濑又舀了口放在自己嘴边呼呼。

“是啊,来,我喂你。”他将那勺被他呼过的粥递到赤司嘴边,试图给他喂食,赤司愣了愣,他又微张起唇,“啊?来啊,张嘴……”

“……”

“我试过的,不烫。”

“……”

“真的不烫!”然后他又缩回来,将那口粥放在自己嘴边用舌头碰了下,“不烫呀。”

“那个,凉太。”

“嗯?”

“……我吃你刚刚舔过的部分。”

“……”

“那样才能保证不烫吧?”

“变曱态。”虽然如此,黄濑还是不厌烦的给那只猫舌男人一口一口的喂着食,两个人共同分享着一碗粥。赤司拽着他的胳膊,舔shì他的唇角,那一刻,他们如是一体。

爱情就是一场暴风雨,说来就来。在一年前的他们,都还不认识彼此,若是说黄濑没有想过曾经有一天会爱上一个人,那赤司就更没有想过,没想过这个世上竟然还会存在有一个黄濑凉太,一个让他心动不止的男人。

 

黄濑从那日被赤司救出来,接着赤司又受伤住院,这几天以来都几乎没有合过眼,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些没营养的话题。赤司抚摸过他眼睛下青色的印迹,又挪过身子,想让他上来休息。

黄濑别扭的看了眼药水袋,才脱鞋上去,床并不大,两个人要侧着身子才行,不然显得拥挤,他紧紧的贴在赤司的胸口,双手环过去,又生怕碰到他受伤的位置,赤司也绕过身来手停靠在他的背部……

听到怀里的人声线朦胧,“小赤司,你其实是gаy么?”

“?!怎么问这么奇怪的问题?”

“不然你怎么看上我了?”

“呃……嗯,应该是,无论性向,只因对象是你。”

“……总说些听不懂的话。”他靠在胸口用额头蹭了蹭,发线扫过赤司的下巴,软软的微痒,他以为他进入了睡眠,却又听到他在说,“早点好起来……”

“嗯?”

“好起来了才能帮我搬家啊。我打算用小赤司给我的那串钥匙了。”

“!凉太?”

“要睡了。”

“……嗯。”

 

爱是有极限的东西吗?

没有人知道,自己会为了一份感情做到什么地步。

 

他回家去洗了个澡。

出门的时候被冰室拽住,问他怎么最近都不见人影。他揉着头发转身坐回了客厅的沙发,家里没有人在,这个时间只有冰室,一些话,他也只能对他说。

所以当冰室在知道他有个有婚约的‘女票’时,给怔住了。

他握着黄濑的说,有些语重心长的说,“凉太你要知道有些事可为,有些事不可为。”

黄濑低着头笑得有些苦涩,“我愿意等。”

“……”冰室长久的沉默之后才问,“若是一直这样下去没有改变呢?”

黄濑突然抬头看他,他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或是他想过,他对赤司的感情还是不够,在意识到心疼他,想将他拥入怀里之后认识到的这份陌生感情,让他有些失去理智,但现在不在他身边,清醒着的黄濑,有一瞬间想到,在那个大家庭里,如赤司的父亲所说的那样,赤司不可能真的会与一个男人过一生……

如果他真的要与某个女人结婚组成家庭,那他呢?

他抽曱出手,站起来朝玄关边走去,然后换鞋,准备再次去往医院。

冰室上前来送他,搂过他的脖子,对他说,“无论你做怎样的决定,我都会支持你。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拥有一份平凡的幸福。”

他低头对他说谢谢。推开门走了出去。

如果真的变成那样,我一定不会做你私底下的情人。

如果真的变成那样,你大概也并不值得我这样的爱着。

这就是我对你爱的极限。

可是他却小看了赤司的感情,小看了赤司对这份感情的极限。

 

才出门就感觉到背后的视线,或是他作为艺人的敏感,又或是前不久被人绑走,这一次的他,敏锐的发现了有人跟踪他。他绕了几条巷子,才摆脱掉。

可当他正松一口气,打算拦张出租车时,一辆黑色的商曱务车停在了他面前,车门拉开,他看到里面的黑衣人,然后后脑勺突然遭受重击,他反应不足,想回过头时又是一下,彻底的昏了过去。

被人再一次捕获。

这一生注定着不能平凡。

他是被冻醒的。

与上次不同的感觉。被人绑着双手双脚,但嘴没有被封住,背后有些硬硬的触感,他感觉到自己被绑在一块大石头上。

他看到前面并列着两排黑衣人,后面是一片海。

意识再混乱,他也知道情况不太妙。

这是考验呢还是真的将他置于死地,他不太清楚大家族里的那些弯弯九九,自己从小在平凡人家里长大,后来也不过是个名不见经转的小模特。在他没有认识赤司的那些年,他一直都是‘凡人’。他从来没有想过哪一天会面临被人弄死的情况可能。

平凡的人也会遭遇意外的。

那些因为不幸意外遇曱难的人们也没有想过他们会在哪一天突然死去。

就像是他。

他低着头,海风吹过他长长的流海,他勾着浅浅的笑容,在这种时刻,想的不是父母不是姐姐,不是那群伙伴,竟然是赤司。

这一瞬间,他是真的后悔认识了赤司。

 

面前的老头子手中拄着一支拐,穿着深灰色的和服,硬朗又威严,如果能够多一些表情,大概会是个慈爱之人,可是当他走到他面前时,那支拐丝毫不留情的朝着他的脸戳了过来,他偏过头去,脸上火曱辣辣的疼,耳朵嗡嗡的响……

老头说了什么他没听清楚,似乎在说征十郎为了他而叛逆,他不能原谅什么的。黄濑扭过头来朝他看过来,噗的笑了。

“所以呢?你要杀了我?将我沉入这江底?”他翘曱起好看的嘴角反问他。

老头子不屑的看了他一眼,“我觉得你的生死还是交给征十郎比较好。”他这样说。

黄濑有些不解,看着老头接过手下递来的电话,扩音器打开的时候,他听到了赤司的声音……他闭上眼,隔着风,细细的倾听着那独特的声线,冷冷清清,每字每句都像是戳进了他的灵魂里……而并非是他说了什么,只是,他想记住这声音。

以便日后,再更长的时间里想念。

大多数的父母,都只会想着孩子们能幸福就好。

但也有一少部分,孩子的出生,养育,不过是为了满足他们自己的人生。

赤司是他父亲的附属品,他能有,也可无。当他在开始自己的人生时,不再受父亲的掌控时,他就已经对他的父亲没有了意义。所以黄濑的出现是不被原谅的。

他只要做他父亲的木偶即可。

 

他在那头与老头子谈条件。最后他说,“我答应你。”

老头笑了。

最后的条件不过是放了黄濑生路,他回来听他安排。很俗的剧情,像电影情节一般。俗透了!他在心里狠狠的吐槽,到嘴边来却挂着高调的笑。

这么轻易的说出不要当初就特么的别对我说爱啊!!

“小赤司,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情就是认识了你。”他对着递过来的手机说。

那头沉默了。

黄濑又说,“真的是有下辈子,我就算是死,也不要与你认识。”

“……”那头长久的沉默之后,他听到赤司用着冷清的声线,如是他们初见的那般,他说,“我们分手吧,从今往后你与我不在有任何关系。”

耳鸣又开始了,嗡——脑袋也好疼,他才感觉到他全身都是伤……他也淡淡的开口,“小赤司你好像忘了一件事情。我从来没有说过一次我喜欢你,更不用说是爱你了。就这样吧……”

那头死一般的寂静——

然后手机拿去,老头一个手势,身边的人扬手抵在了他的胸口。

后面是大海。

 

是的。

我一定不曾爱过你。

他身体慢慢往后倾斜下去,准备闭上眼的那一瞬间,他看到码头对面,快速停下的车,门被人大力的拉开,那个男人,举着黑洞曱洞的枪口。

“——”

万簌俱寂。

他的世界成了黑白,随后空中扬起了一抹鲜红。

他看到那枪口上冒着青色的烟……

而自己的身体失去了重力的朝后面倒去,身边的黑衣人将他拉了过来,他摔到在地,面前随之与他一起倒下的是那个威严庄重又冷血的赤司的父亲……

 

他看到那个叫赤司征十郎的男人朝他大步的奔来。然后,又在几米之外停下。

他转过身去,背对着他,风拂过他微翘着的头发,扬起了他没有扣上的西装衣角,他漠视着四周,最后响起了冰冷的男声,“从今天起,赤司家只有一个当家——赤司征十郎。不许有任何异曱议。你们可以选择不跟随我,但丧家之犬的下场相信你们也懂。话就到这里,随你们选择。”

周围依然是一片死寂,偶有风吹过。

只剩下了投诚反戈的人。

 

那只优秀的精英眼镜男蹲在他身边替他解着手脚上的禁锢,得到自曱由的他全身发软,他看到不远处倒下的男人被人抬上了车,地上留下了一排血痕。

从大生到大死。

他坐在地上,揉他本就乱糟糟的头发。

接着他看到面前的黑色皮鞋,“扑通——”

他还没有心理准备,那个男人在他面前蹲了下来,伸手抱住了他……他动了动,最终还是没有反抗,只觉得男人的怀抱有着浓浓的药水味与血腥味,还有,他抚摸着自己侧脸的指尖上传来淡淡的硝烟味……

安心又心跳。

他也沉沉的闭上了眼。

 

爱是有极限的东西吗?

大概没有,若是有,那肯定是你。

任何人,都不能将你从我身边带走。

就算是你并不喜欢我,不爱我!你也只能属于我。

我还活着,你不能死。你若死了,我不能独活。

赤司望着病床上几天就憔悴下去的那张脸,他扯起唇角笑了笑。他走了最极端的方式得到了黄濑的回应,却又因为极端的方式,让黄濑对他说了最残酷的话语。

无论当时黄濑是抱着怎样的心情说的……

有多爱就有多痛。

你是我的谁呢?

是我的一切。超越生命,灵魂的东西。

我恨不得与你合成一体,但后来想想,那样不行。

若与你是一个体,我便无法亲吻你。

若与你是一个体,我便无法抱紧你。

若与你是一个体,我要怎样侵犯你。

所以你还是你,我还要是我。但却要是这世界上唯一亲密最贴近的人。

他握住他的手,贴在自己侧脸轻轻的磨蹭着,他声音沙哑得如是哭过。

他说,“我爱你。”

我不知道要怎样表达这份已经深根固蒂的感情。不惜毁掉一切都要将你留在我身边,给你枷锁,套上闩,将你锁在我的心里面。

除非死。

不!死也要带上你!我死了绝不能让你独活。

 

“凉太……”男人低着头,捧着他的手,轻声的叫着他的名字。

身边的秘书先生站了好半天,他才说,“少爷,您的伤口裂开了,请您上药吧。”

他没有动,又过了好一会儿,秘书先生才离开。

躺在床上的那人,轻合着眼,长睫如翼,被人撩曱开的流海下有着丰曱满的额,挺直的鼻梁与单薄的唇。他有着上好的容颜,清高的灵魂,还有着一颗,他始终得不到的心。

他指尖微动,随后睁开了眼睛。

他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床边守望着他的男人。

男人也看到了他,他笑着说,“你醒来了啊。”

“……”黄濑支起身子坐了起来,自己的清醒也唤曱醒了身体上七七八八的疼痛,他抽了口冷气,靠在床头,看向他。“你父亲呢?”他问。

“去世了。”他回答。

“……”

“没有人能阻拦我们了,凉太。”他声音温柔的补充着他认为的重点。

黄濑伸手过来按住他的左边的胸膛,抬头问他,“你这里装的是什么?”

赤司握住他伸过来的手腕抵在他的胸口,回答,“装的是你。”

“……你!”他还想问什么,想说他什么,可是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完全没有资格。如果这个世上没有黄濑凉太这个人,那么赤司征十郎又会是个怎样的男人呢……错的。你是错的,我也是,我们的相遇本来就是错误的,还有一个错误的开始,最后酿成的结果,却让你一个人承担着…

“……你…就真的那么喜欢我?”他注视着他的眼,问得认真。

“喜欢。”他也目光如柱看着他,回答得虔诚。

“我并没有你值得付出所有也要得到的东西。”他低下头不再去与他对视。

他笑着拖过他的手,放在手心,紧紧握着,“我已经付出了,所以凉太要为我买单。”

“我可没钱哦!”他突然朝他看来,赤司忍不住要笑出声音来,他伸手捏了捏他的脸,然后又放在他的胸口,“用你的这里,你的这颗心脏,你的这副皮囊,你的这份感情,你所有的一切,都请给我。”

脸红透!

谁都没有开口去提之前说的有关分手的事情。就好像是在对望彼此的眼神中找到了答案。

赤司拉过他的手,低声问。

“你喜欢我吗?这样的我?”

“明知故问。”

“想听你说。”

他突然拖过他的手腕,一个用力,将他摔在床上,压在身下,拥抱住他,头靠在他的耳边,听到他说 ,“不是喜欢,是爱。我爱你,小赤司。你竟然同意说要与我分手,竟然同意了……你,我宁愿死……”

他反手紧紧的扣住他的背部,心脏急速的跳动着,“对不起对不起凉太……”

“不要让我后悔认识了你……”

“嗯,没有下次了。我保证。”

“……嗯。如果是我死掉的话,小赤司也会陪我的对吗?”他撑起脑袋来看向下方的赤司。赤司抬手抚摸过他的侧脸,“嗯。”

“所以,我也是一样!如果你会死掉,我也愿意陪着你。”

“……真幸福啊,就算是让我去自首我都愿意了。”

“不许!!”

“……”

“我更希望我们俩个都好好的活着。一生都陪着我,守着我,爱着我……”

“好。”

极限这种东西究竟存不存在呢?

大概是为你而死也不能诠释我对你的爱。因为活着比死去更加需要勇气。我愿意陪你活着,为你分担你身上的罪行。

即使是不被原谅,不被理解,也没所谓。

我的世界,有你就好。

 

当冰室他们知道黄濑受伤赶来时,赤司刚好去换伤药了。他们进来时,赤司不在。

黄濑坐在床头玩手机。

青峰依然是不客气的对着他头顶是一掌刀。黄濑抬头看向来人,面前被冰室递过来一捧向日葵。他低下头来亲吻了他的脸。

黄濑笑了。

所以当赤司拉开门进来就看到冰室正俯下曱身去亲吻黄濑的脸,而黄濑并没有躲开,反而伸手拥抱住了他……

低气压阵阵。

他越过那些人,径直的走到了床的另一边,沉默着的赤司气场太过强大,伙伴们都怔怔的看着他……

而绿间与青峰认识他。

黄濑手中捧着一束向日葵,另一只手拖过赤司的胳膊,扬起一抹微笑,他说,“这是我传说中的‘女票’小赤司哦!”

“诶!!!!”

“!!!”

“……”

“凉太!”最后是赤司。

“黄濑!他真的是女票吗!!!真没眼光!完全没有胸啊!!”

“……”

“噗!!”

“青峰君,那是男人!”

赤司黑线!!这是有多脱线的人!

“好了啦,小青峰。等我出院我就搬出去了。所以,大家以后不要太想念我。”他又接着说。

“诶!!!”

“凉太?”这是冰室。

黄濑松开握着赤司的手换做去握住冰室的手腕,赤司眯着双眼看着面前的两人,听到黄濑说,“我有考虑清楚。”

“可是……真的没关系么?”

“嗯。”这时,赤司一把拽过了黄濑的手腕,冰室怔了怔,黄濑噗的笑了出来……赤司黑线。

“小室,小赤司一直将你当成情敌,你就原谅他的失礼……”

“凉太!!”

“诶?!!”

“喂,黄濑!”一直沉默不语的绿间推了推眼镜,朝赤司看了过去,“你对这个人知根知底吗?”他问。

赤司表情微动,黄濑眉头一挑,“嗯?”

“决心要与他过一生?”

“……小绿间你这是要嫁女儿的节奏吗?”

“黄濑!”

“嗯。”黄濑低头笑了下,又抬头望向大家,“在一起的原因不就是因为爱么?我想你们每一个人都比我懂这份感情不是吗?那么多客观主观的原因加在一起,我想也构不成我们在一起的阻碍。没关系的哦。我超级喜欢小赤司的。如果错过了,我的这一生可能都不会遇到一个让我想过一辈子的人。所以,做为友人的你们,祝福我就行了。”

“凉太……”

他又握回赤司的手,朝赤司露出了一个笑颜,非常温柔,有种病态的美曱感,他又说,“小赤司,你以前不是问过我喜欢什么吗?”

“嗯?”

“泰迪熊哦。”

“……”

“是它让我遇上了你。”

“凉太!”

“啧!!闪瞎狗了!”青峰背过脸吐槽。

“……凉太!这个人需要教育!”这是赤司。

“啊?”

“什么!你个矮子!”

“……”全场静默三十秒!

然后黄濑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不行了…小青峰你真是作死……”

“同感。”绿间。

“小赤仔是我的BOSS,我站小赤仔这边。”

“诶?!!小紫原我怎么从来不知道!”

“这个嘛,是情人节那天看到了黄濑仔与小赤仔亲曱亲,后来偶然想起来的……”

“啊?”黄濑莫名其妙,想到了什么脸涮的红透了……他伸手拽过赤司的衣角才发现赤司依然盯着青峰徘徊在无声的黑线边缘……

“……敦你这记忆力…”

“所以说,那天其实你们都看清楚了赤司是个男人对吗!!”这是绿间大声嚷了出来。

“……唔,绿间君,你是医生,还不知道在医院里不能大声喧哗吗?”黑子。

“喂你!”

“好了,我们先走了……”冰室拉着紫原,将绿间一起带了出来。

黄濑要下床去送他们,赤司将他拦了下来,自己陪了出去。

病房里再次回归安宁……

这时,突然响起了青峰的声音……

“黄濑。”

“!!”

青峰恢复到难得的正经,他双手环胸,靠在床沿,问,“你知道赤司家一夜易主的事吗?”

“嗯?”

“别装傻。据消息说当时你在现场。”

“……小青峰想说什么?”

他转过头来看向黄濑,“赤司的上任当家真的是急病去世?”

黄濑眉头一挑,眯起双眼,眸子微冷,“不然呢?”

“唔,也是。”被黄濑这么一反问,他也冷静了下来。谁特么的又会想到自己一手养育的儿子会杀了老曱子? 他觉得自己脑子也是有病,然后他又伸手去揉黄濑的头发,“对于你和赤司的事,你都那样说了我也不便多说什么。只是有钱人的思维,细思恐极,自己小心。”

黄濑一把拍过他的手,“什么呀,说些听不懂的。读书很多么,真是。”

“好了。我走了。你那醋王本就看我不爽,有钱人可是很可怕的。先闪!等身体好了去打球吧!绝逼秒杀你!”

“放心,这一次我有小赤司!”

“别指望靠那矮子!”

门哗啦一下被拉开,“你说谁矮子啊!给我跪下!”

“扑通——”青峰都还没来得及有所思考,可是双膝已经落地……“呃……”

“我看你要的并不仅仅只是教育了!”

“唔!你!”

“小赤司!!”

“……凉太。”黄濑见大事不妙,赶紧下床来,赤司才回神过来,上前去扶住他。

“小青峰你快走啦!”

“唔!闹哪样,身体不听使唤了么……卧曱槽,我得去找绿间!!”青峰一骨碌的爬了起来,蹭地就出了门!

“啊啊……小赤司你……”

“怎么了?”

“不!没怎么!我很喜欢!我们来做曱爱吧!!”

“凉太?”

“不喜欢么?还是我太高大了?还是说小赤司果然喜欢娇小一点的么?”

“凉太!!!”他一把拽过他的手腕将他摔落在床,身子压过去咬住他的耳朵,

“要我向你证明吗?”

“要!”他双手环住他的背,回答得响亮。

他伸手下滑去,探入他的底曱裤之内,沿着股缝抚摸,一直到那里……黄濑身子一抖,听到赤司说,“我会把这里灌得满满的,把我所有的精曱子都注入进去。”

“……小赤司色鬼,才不要!”

“真的不要?”

他勾唇,将双曱腿架在赤司的腰部,环住他的背,“如果你只给我一个人的话……”

“当然。”

FIN

来番外吧!!!

评论(1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