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听说会有神明……

我的心脏很脆弱,它并不能承受太多的惊太多的喜,太多的担忧。更何况我并不认为这是让人特别高兴之事。
每当我的身体承受着疼痛与难受之时,我都觉得自己可能是这个世界最难过之人。我的灵魂随时有可能会远离我的肉体。
我用我的生命与疼痛来下的赌注,赌了一场不知道的未来。
谁都没有义务负责谁的生……而我又是在为了什么选择走了这条路?
每当睡觉醒来或睡觉之前,都只能看到无边无际的黑暗,分不清天与地的边缘,看不到任何的事物,唯有感觉到,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明明经历过绝望,好容易才将自己拉起来,却短短一年,又再一次……
要是有人问,你坚持下来的理由是什么?
我给不出答案。
因为自己都不清楚。
我心中没有任何信念,没有任何可以执着的东西,我所处的环境是个悲伤又凄凉的世界。
积极向上对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我像只蝼蚁。
我是个垃圾。
什么都不会,什么也不懂。
然而却还不得不活下去,过下去!
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

评论(4)
热度(10)

© 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