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听说会有神明……

关于近况。

流着眼泪拖着一身的倦意终于回到了最初。

这一年,我只求身体健康与平安了。←每次说这句话时我都感觉,我每年的新年愿望都是这个,不求福贵,只求安康——是经过了多少绝望的事情才让我有此种感悟,认为只要活着就是好事情,健康就是幸运之事。

从武汉回来后就一直在吃药打针,可能要持续很久,这些疼痛都不算什么,只要能健康就好,平平安安的渡过这一时期就好。

关于身体不好的事情,我真的是怕了。

去年十一月回家时,只有九十多斤的我,昨天在医院上称居然快到一二零……每天除了卧床休息之外,就是补身体了,连小小的散步都没有做到,还让家人费心费神的照顾我,感觉父母生了我,也是操碎了心。

我总是有什么事情就会往最坏的一方面去想,经常想到那些不好的未来就会睡不着觉,真的是太特么的悲观了。。。。。这一点,太不好了!!!!!!医生说心情很重要,可是我却偏偏!!!所以,我才想说,回到二次元心情会不会好一些——

可是,偶尔翻到微博看到一些说话,总觉得二次元也并不是很开心的。

还有,今天打开邮箱时看到那些对话,又觉得自己一下子离了他们好远好远……远到我都快看不顺眼了。

二次元的世界MS与三次元一样,苦逼!!!!!

评论(12)
热度(9)

© 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