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听说会有神明……

黄濑凉太——想守护你最美丽的笑颜

 

有那么一个少年,起初并不能引人心动,用着轻佻的表情说着元气满满的话语,那时候,我以为他的人生是顺利平坦毫无挫折的,只有那样的人,才能扬起那样的笑意。

可是,在后来的某个夕阳之下,与以前的伙伴打了一场街边篮球,他抓起制服外套,轻压着眉檐,勾起唇角弯眼笑,“最后也和小黑子一起打球了呢。”那一刻,胸口如是震摄灵魂的一般颤抖……但,那却不是能称之为一见钟情的东西。

从那以后,他的一蹙眉,一抬眼,一勾唇,都深深地牵动着我的心……

我多想把你护在怀里,让任何人都伤害不到你。

这位少年,即使疼痛哭泣不甘心,事后总是一脸无事的扬着笑脸。

如是荒漠里盛开的向阳花一般,美丽,艳阳。就算是周遭的一切都是滚烫的黄沙与石流,你依然绽放着这世界最美丽的容颜,向着太阳……

第一次海常对桐皇的赛场上,当对方灌篮成功,你拦网失败,篮球穿过篮筐后掉落在地发出沉闷的声响,你睁大眼睛与裁判的口哨声一起跌落于地,你一次次的想要借助手臂的力量撑起自己的身体,可又一次次的失败了,你咬着牙关开始颤抖……

当前辈将你扶起来看到你哭出来的那一刻,我的心犹如刀绞一般撕心肺裂的疼,与你一起在屏幕外哭了出来。

那一刻,我多想把你拥入怀你,抱住你,告诉你,就算是输了也没有关系,你已经尽力了……我们的黄濑凉太已经够好了,就算是你被所有人都不待见,也没有关系,就算是你注定在作者笔下,一场球赛都不能赢都没有关系,你永远是我最勇敢坚强的少年!

可是,身在异次元的我,又能向你传达到什么,又能为你做得了什么?

不能。

哪怕只要是一点点都好,我都想要守护我心爱的少年,让他嘴角有着轻松的笑意……

我能做的,仅仅只是,坐在电脑前,看着你,看着你一次次的因为输球而哭泣……

我能做的,仅仅只是,在另一个你不知道的世界里,对你说着别哭又陪着你哭……

我能做的,仅仅只是,隔着一块液晶屏,伸出手来抚摸你拥抱你告诉你我爱你……

我能做的,仅仅只是,用尽我所有的私人时间,用着自己的手去创造你的幸福……

我能做的,仅仅只是,疯一般的买着你的各种周边,即使明知道这根本就替你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却想着,让作者看到,让他看到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人喜欢这个少年,请他对这个少年好一点……

请你对他好一点点……老师……

 

在得知黑篮完结的那一瞬间,我在心底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这位少年,终于能够脱离老师的掌控,开始用着自己不太丰满的羽翼拍打着翅膀学会飞翔,直到有一天,羽翼丰满,风雨再也浸害不到他!!

不再输给任何人!!任何人都休想伤他半分半毫!!

 

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的少年,站在这个舞台之上。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在你不知道地方,有着一群仰望着你的少男少女,想用尽一切来守护你。

即使,你可能并不在乎,他们也希望,能够一直,陪着你走到最后。

走完最后!

我们仰着高傲的头,挺直着背梁骨,告诉全世界:

我们的世界,只一个少年,他就是我们的王——黄濑凉太。

fin

请大家戳:http://tieba.baidu.com/p/4012585624

领CODE链接:http://codesaimoe.sinaapp.com/

投票楼:http://tieba.baidu.com/p/4012630940

帮我凉太加油吧!!!

评论(6)
热度(37)

© 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